6.11.08

梦想


去年我曾给自己立下个目标, 就是希望今年能到国外走走, 去看看外面世界的美妙, 体会它的风情◦ 所以当我知道妹妹将在九月份到澳洲背包旅行时,我即和她相约好在她旅程的最后的两星期结伴旅游◦ 于是便开始了我的第一次背包旅行, 也是第一次只身出国◦ 随后的几个月便是筹备我的行程包括订购机票, 办签证, 上网收集资料等等◦ 当起程的那一刻, 心里是充满喜悦, 兴奋, 期待和悸动的心情◦

回想起几年前在学习英语课程时, 有一回老师要我们个别说出 “我的梦想”, 当时我也正接受瑜珈初级班的训练, 虽然对这项运动还摸不清但却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而且还有了一股欲望, 轮到我作答时我向他说 :“I want to be a Yoga Instructor”◦ 感谢老师的栽培, 现在我方能成为一位瑜珈教练◦

自小我就没想过什么目标和梦想, 好像模模糊糊的晃掉了十几年, 是不敢想? 还是没有? 或许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经验的累积, 逐渐的我开始有了很多的抱负◦ 原来只要勇于梦想, 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不是能不能的问题, 而是要不要◦ 努力虽然不一定能达到梦想但至少对自己所付出的没有遗憾◦ 我不想回首过去只看到一张白纸, 我希望看到一张充满色彩, 一张有活力的图画◦

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我的未来不是梦”, 已故歌手张雨生的创作◦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著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1 条评论:

ShiQing 说...

由来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不想伟大,却希望无悔。
勇敢梦想,是精彩人生的开端。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