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0

难以捉摸你的心


车子停下后正准备拿了东西就下车,收音机刚好播了这首歌,好久没听到了,让我听完后才下车.

张洪量很多年前的一首歌.

难以捉摸你的心

离开不离开你 常常问我自己
离开会伤心 留下我怨你
|难以決定
想要改变自己 看透这些事情
奈何我们是红男和绿女
只能随着爱恨来去
是谁翻云覆雨了以后
让我受尽相思的苦痛
却告诉我这一切全是错全是错
难以捉摸你的心
在我身上是否用过感情
难道我不夠好 做错了什么
你這样折磨我
难以捉摸你的心
莫非心中已有別的感情
你可以拋棄我 何必管我痛
这爱又算什么


1 条评论:

ShiQing 说...

好厉害咧,还会放Youtub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