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9

薪火相传......



摆放在授职典礼桌上代表教练数目的烛台逐年增加。随着时光的流逝却也一度流失了一些曾经在一起发光发热的烛光,让我感到非常怀念和惋惜。今天,桌上将会增添多一个烛台,这意味着从此刻开始一位新教练诞生了。

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都在一起学习,只不过是学习的内容有点不同,我负责带领她在职场上的指导工作,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看到她逐渐的进步和成长,到今天终于成功当上教练我也替她开心。授职典礼上当她从总教练手上接过委任状及说出感言时令我非常感动。

因为有机会训练新一代教练对我而言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收获,把一个完全没有教学经验的新人训练成为一位合格教练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希望桌上的烛台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形成一片火海,一起发光发亮。

没有评论: